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市妇联开展常态化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8月10日 10:01: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6日,市妇联携手市女企协、周末爱心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象山交警、象山街道办等单位,来到包联点位象山区南环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常态化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共同为南环路“洗脸”,并对乱停乱放、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整治。大家还走进沿街商铺宣传全国文明城市、“门前三包”管理责任等知识,号召市民以“我文明、桂林文明”的主人翁姿态投身文明城市守护行动中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环境,更提高了市民参与创城意识,营造出“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共享创城成果”的良好氛围。 
(程琳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