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龙胜泗水:听老兵讲述红色故事 激发青年入伍热情

2021年08月12日 11:15: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5日,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面向辖区内有意向入伍的适龄服兵役青年开展“倾听老兵讲述红色故事”活动。进一步在广大青年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强国强军信念。
  活动在泗水乡白面瑶寨红军岩举行。退伍老兵杨怀生动地讲述了对越自卫还击的战斗故事,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适龄服兵役青年积极参军报国。红瑶讲解员为大家讲述红军岩的历史故事。大家认真聆听红色历史故事,内心很受启发,更加坚定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奔赴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龙甸村应征青年 黄桂煜:“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扛起新时代青少年的使命担当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身理想。”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党委书记 侯正勇:“通过倾听红军故事,聆听老兵的心声,进一步激发广大热血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激情和热情。部队是个大熔炉,欢迎广大热血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龙胜台 蒋东春  通讯员 于琳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