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城管大队不惧酷暑,拆除高空破损广告

2021年08月21日 19:03: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象山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秋日炎炎,高温酷暑,桂林市象山城管大队执法队员们仍然行动在护卫桂林城市环境的岗位上,为市民提供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努力着。
      8月21日上午,象山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青福里有好几处高空破损广告,这些广告破损严重,卫生极差。高空广告多处于2楼、3楼,周围电线环绕,又值高温酷暑,这些破损广告又是易燃材料,万一引发火灾会十分危险,执法队员们当即立断,不顾自身安危借助长梯避开繁密的高空电线线缆小心的清理,对于长梯也不能及的3楼违规广告,执法人员敲开住户家门入户清理,并耐心告知住户悬挂此广告行为的危害,及时讲解宣传《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据悉此次整治共清理高空违规广告3处。
(通讯员:黄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