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09月01日 10:3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8月31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桂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在自治区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共桂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有效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标本兼治不断深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大会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清廉桂林建设,为我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