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87期)

2021年09月03日 11:05: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31.201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中强调,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是最好的营养剂。

A.中国革命历史 B.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 C.改革开放历史

932.1953年1月,党和政府提出了“整顿巩固、重点发展、提高质量、稳步前进”的教育方针,明确了教育工作的重点是,中心是培养人才,特别是培养高、中级技术人才。

A.高等教育 B.中等教育 C.初等教育

933.党的八大以后,为了解决社会主义改造中的遗留问题,中央按照“”方针调整经济关系,取得初步进展,产生了一些搞活经济的新思路。

A.两个主体、三个补充 B.三个主体、三个补充 C.三个主体、四个补充

934.1958年11月28日至12月10日,召开,会议通过《关于人民公社若干问题的决议》。这个《决议》集中体现了党对初步纠正人民公社化运动中“左”倾错误的思想认识。

A.党的八届四中全会 B.党的八届五中全会 C.党的八届六中全会

935.1950年10月23日至11月2日,广西首届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按照省委的提议,通过了全省三年内基本完成的决议。

A.土地改革任务 B.民主改革任务 C.社会改革任务

第186期正确答案:926.C 927.B 928.B 929.C 930.C


(第187期答案请关注第188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