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90期)

2021年09月06日 11:08: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46. 2018年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要在学生中加强中国历史特别是中国近现代史、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改革开放史等的教育,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 )。

A.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共产主义理想

C.崇高的思想品格

947. 1950年8月4日,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第四十四次政务会议通过( )。这个决定为土地改革中正确划分阶级成分提供了明确的政策依据。

A.《关于进行土地改革的决定》

B.《关于划分农村阶级成分的决定》

C.《关于土地改革中一些问题的决定》

948. 1953年8月,周恩来在全国财经工作会议中提出了“( )”的方针,这一基本方针对于在综合平衡的基础上顺利进行“一五”计划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A.齐头并进、全面开花 B.统筹兼顾、全面安排

C.重点建设、稳步前进

949. 1967年6月17日,中国第一颗( )空爆试验成功。

A.氢弹 B.核弹 C.导弹

950. 1953年,广西省委把开展以( )为核心内容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作为发展工业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进行部署。

A.提质增效 B.安全丰产 C.增产节约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191期)

第189期正确答案:

941.A 942.A 943.C 944.A 945.A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