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88期)

2021年09月04日 11:0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36.2013年1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对历史人物的评价,应该放在其所处时代和社会的历史条件下去分析,不能离开对的全面认识和对历史规律的科学把握,不能忽略历史必然性和历史偶然性的关系。
A.历史条件、历史过程 B.历史认识、发展水平 C.历史条件、历史认识
937.1953年12月至1954年1月,中央军委在北京召开全国军事系统的高级干部会议。会议提出的方针。
A.建设国防科技化 B.建设军事科学化 C.建设国防现代化
938.1955年4月,周恩来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亚非29个国家政府首脑在印度尼西亚万隆举行的会议,并在会上鲜明提出“”的方针,受到与会各国的赞同,打开了中国与亚非国家广泛交往的大门。
A.求同存异 B.共商共建 C.共建共享
939.1972年2月21日至28日,美国总统访问中国。28日,中美双方在上海发表《联合公报》,标志两国关系正常化进程的开始。
A.卡特 B.尼克松 C.里根
940.1951年8月20日,大瑶山各族代表会议在金秀召开,会议制定了。公约的订立是党的民族团结政策的典范。
A.《大瑶山团结公约》 B.《大瑶山平等公约》 C.《大瑶山和睦公约》
第187期正确答案:931.A 932.A 933.B 934.C 935.A

(第188期答案请关注第189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