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平乐:以市党代会精神为动力 开启发展新征程

2021年09月09日 11:1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地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上来,主动融入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大局,全力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平乐县工业集中区,各企业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高效运转景象。各企业表示,将坚决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铆足干劲,大干快上,全力把平乐打造成重点工业物流特色县,开启工业发展新征程。
  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负责人 杨幸福:“我们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按照全年既定生产120万吨钢材,产值60亿的目标,努力为平乐经济发展贡献平钢力量。”
  长城电源技术(广西)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马致博:“我深深感到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目标更是催人奋进。开足马力,努力实现下半年过亿元的生产目标。”
  目前,平乐县提出在未来五年,将按照市委部署,以发展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培育以钢材、高新电子信息、绿色新型建材新材料、冷链物流农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四条产业链,打造三个“双百双新”产业集群,推进工业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工业强县。
  大发瑶族乡通过专题会、宣讲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提出,要坚决落实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紧扣“桂江古蕴 水泊瑶乡”目标定位,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结合“瑶”、“山”、“水”资源优势,通过项目建设,强化创新支撑,推动旅游、基础设施全面升级。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党委委员 王华君:“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产业富乡、文化兴乡、旅游旺乡战略,以‘瑶、山、水’为工作抓手,深挖生态资源、瑶族文化优势,做活做优乡村旅游。”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四冲村第一书记 全洪植:“从村情实际出发,以支部为载体,发挥领头雁作用,突出‘党建引领+文化旅游’模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平乐台 纪获 马耀辉 黄文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