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桂林市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西门市场乱象

2021年09月13日 10:17: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8日凌晨,市城管委联合公安部门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西门市场脏乱差和无序经营现象。西门市场周边路段虽然该明令禁止不允许进行海鲜产品交易,但凌晨时间,交易仍然十分活跃,大型车辆停在路边装卸货物,废水和各类水产品随地倾倒,车辆随意穿梭,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也造成极大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违反规定的相关车辆进行劝离,对商贩进行宣传教育,引导运输海鲜车辆至城南水产品批发市场。市城管委表示,将持续开展整治,通过整治和疏导,彻底解决这一问题。
    市城管委副主任 谢应明:为民办实事,我们要办下去,把我们西门市场周边的,长期扰民的问题彻底解决,让我们周边的市民满意。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段晓光 罗伟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