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94期)

2021年09月10日 10:01: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66. 2016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的历史都告诉我们:要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党、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国,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维护( )至关重要。

A.党中央权威 B.共产党人的理想 C.国家的崇高荣誉

967. 1952年4月5日,治理开发长江的第一个大型工程——( )全面开工。

A.荆江分洪第一期工程 B.新安江水电站 C.二滩水电站

968. 1963年2月11日至28日,中共中央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在农村开展以“( )”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教育运动,在城市开展“五反”运动。

A.三查 B.四清 C.三反

969. 1974年4月6日,邓小平率中国代表团出席( )。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人首次出席联合国会议。

A.联合国大会第四届特别会议 B.联合国大会第五届特别会议

C.联合国大会第六届特别会议

970. 1973年5月,经国务院批准,( )成为我国首批对外开放旅游城市。

A.南宁市 B.柳州市 C.桂林市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195期)

第193期正确答案:961.C 962.A 963.A 964.B 965.A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