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98期)

2021年09月14日 10:06: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86. 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强调,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今天我们以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就是要弘扬他们身上展现的( )的鲜明品格。

A.勇敢、奉献、牺牲 B.执着、奉献、坚持 C.忠诚、执着、朴实

987. 1981年6月,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了( )。《决议》的通过,标志着党在指导思想上的拨乱反正胜利完成。

A.《关于党和国家领导制度的改革的决议》

B.《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C.《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988. 1978年11月,安徽凤阳县梨园公社小岗村18户农民创造出“( )”。类似这样的大胆尝试,揭开了我国农村改革的序幕。

A.五定一奖 B.一大二公 C.包干到户

989. 1980年8月,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批准广东、福建两省在( )设置经济特区。

A.深圳、珠海、汕头、厦门 B.广州、汕头、海口、厦门

C.深圳、海口、东莞、泉州

990. 1958年1月22日,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和中央其他领导在南宁市( )接见了广西各族群众及广西军区驻邕部队代表。

A.人民公园 B.南宁大桥 C.邕江码头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199期)

第197期正确答案:981.B 982.A 983.B 984.C 985.C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