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195期)

2021年09月11日 10:0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71.2016年10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的光荣传统,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党的宝贵财富。光荣传统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

A.党内思想建设 B.党内组织生活 C.党内政治生活

972.1952年6月20日至24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成立大会召开,毛泽东为该会成立题词:。

A.开展体育运动,投身社会建设 B.强身健体,保卫祖国 C.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973.1960年7月10日,中共中央发出。指示指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粮食是基础的基础,加强农业战线是全党的长期的首要的任务。

A.《关于全党动手,大办农业,大办粮食的指示》 B.《关于大力发展农业,提高粮食生产指示》 C.《大力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指示》

974.1975年初,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在毛泽东、周恩来支持下,全面主持中央和国务院的日常工作,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整顿。

A.邓小平 B.陈云 C.华国锋

975.1974年,研制成功国内第一代数字对流层散射通信机—107型对流层散射通信机,填补了国防微波通信设备的一项空白。

A.南宁工程机械厂 B.柳州工程机械厂 C.桂林漓江机械厂

第194期正确答案:966.A 967.A 968.B 969.C 970.C

(第195期答案请关注第196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