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召开1至8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 李楚在桂林分会场参会

2021年09月15日 10:3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3日,自治区召开1至8月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市长李楚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加快打通堵点,精准抓住重点,迅速缓解企业用电紧张、能耗双控压力增大、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难点堵点问题,统筹好降能耗与稳增长的关系,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做到科学谋划、改革创新、精准调度,全力巩固一产、稳住二产、提高三产,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拼搏提进度,奋力实现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任务目标。
    李楚在会上汇报了桂林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桂林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工作措施,有效传导责任压力,力促一产多作贡献,稳住工业增长势头,全力促进消费回补,深挖建筑业、房地产和金融业潜力,强化非营利性服务业劳动工资支撑,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奋力完成前三季度增长目标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