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中秋】燕湖社区:文明你我 共庆中秋

2021年09月22日 10:2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7日晚,市政法委、市文明办携手叠彩区交警大队、叠彩街道办、燕湖社区等单位,共同在燕湖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晚会”。晚会结合中秋习俗,以文艺表演、猜灯谜、尝月饼等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同欢庆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了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晚会上,社区还将“文明你我,和谐中秋””主题活动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结合起来,为部分社区居民发放了电动车自行车头盔,并开展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和文明行为宣传活动,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常态化创城工作,维护好全国文明城的荣誉。
    燕湖社区党委书记 白丽群:希望这个活动一个是,让居民熟悉我们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些内容和要求,另外一个提升居民的素质。
(黄新强 程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