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靠民 创城惠民】象山平山街道:经常性志愿服务 接地气解民忧

2021年09月23日 10:32: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与爱心医疗机构联合举办“中”于百姓、“医”心向党”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设置义诊点为居民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并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为居民提供持续健康服务。医疗志愿者还为居民们送上了防疫中药包、中药眼贴等,缓解患有白内障、飞蚊症的老人们“小症状的大问题”,受到大家的欢迎。
    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 王国英 :小病小痛我们要去医院排队看病也麻烦,社区经常组织辖区医疗机构进行义诊,方便了我们 很接地气。
    一直以来,平山街道办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系列活动,通过多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企业、医疗志愿服务队等,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黄峥嵘 熊姗姗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