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06期)

2021年09月22日 11:02: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26.2018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A.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B.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C.强化思想建党

1027.1992年10月12日,江泽民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强调,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改革开放从十一届三中全会起步,十二大以后全面展开。它经历了从农村改革到城市改革,从经济体制的改革到各方面体制的改革,从对内搞活到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A.改革开放 B.对外开放 C.加快发展

1028.1995年5月,党中央准确分析科技发展趋势和国内外形势,作出关于加速科学技术进步的决定,确定实施战略。

A.教育兴国 B.科技强国 C.科教兴国

1029.1999年11月,第一艘无人实验飞船“”的成功发射,标志着我国在载人航天飞行技术上获得了重大突破。

A.天宫一号 B.神舟一号 C.天问一号

1030.1992年4月19日至22日,国务院在北海、南宁召开西南和华南部分省(区)区域规划会议。广西在会上提出为服务的15项交通工程建设规划。

A.西部大开发 B.西南地区出海通道 C.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

第205期正确答案:1021.B 1022.C 1023.B 1024.C 1025.A

(第206期答案请关注第207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