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雁山草坪:创新成立党建联盟 科学保护漓江生态

2021年09月29日 10:14: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与市漓管委联合启动“党建联盟护漓江、民族团结谱新篇”活动,漓江流域有主管部门的党组织与各村党支部共同组建党建联盟。根据协议,漓江流域的各级党组织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科学保护漓江工作上,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保护漓江的指示,推动漓江流域旅游产业发展,实现信息、政策、资源共享互补,共同为漓江的生态保护筑起绿色屏障,共同发力,为沿线群众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凝聚力量。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党委书记罗云华:联合漓江沿江的党委和支部,组成党建联盟护漓江这个品牌,我们的联盟主要是在旅游产业发展、对漓江的保护以及气象安全等方面进行合作和共建,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
(刘洪波 韦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