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总书记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章】中国-东盟——阳朔跨境(零关税)体验城即将开业

2021年09月30日 10:2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东盟——阳朔跨境(零关税)体验城将于9月30日开业,这个集休闲、娱乐、度假、购物、体验于一体的旅游新地标将极大丰富我县旅游业态和商业模式,助力阳朔国际级旅游城市先导区、示范区的建设。
  阳朔跨境(零关税)体验城项目占地面积共计16000㎡,经营范围涵盖化妆品、时尚精品、手表首饰,货品均为全球直采,保税备案形式经海关批准报关进入综合保税区后再进行销售。该项目汇聚海南离岛免税专业人才,在供应链、技术平台搭建、线上及线下营销方面具备实操经验,商品定价实现与离岛免税同价,低于市场专柜价30%左右。
  阳朔跨境(零关税)体验城运营总监 沈依依:“在我们国人不出国门的情况下,可以买到这一个全部境外直邮的产品,而且全程是由海关监管的。那在我们优惠政策方面,相当于跨境购它免的是零关税、增值税和消费税。” 
  消费者进店后通过线下体验展示商品,在线下单或收银台买单,填写身份信息后,企业信息系统将消费者购买、支付信息发送海关。海关信息系统审核后批准放行,企业将顾客所购跨境商品打包后交付物流企业,物流企业根据顾客购物数据产生“物流信息”发送海关,做到购买、支付、物流信息“三单合一”, 海关同步实施审核无误后放行,实现省内次日达,国内3-5日送达的标准。
(阳朔台 唐咸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