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风采】市政协委员:运用提案建言献策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2021年10月13日 12:1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运用提案建言献策,紧抓提案质量培育、办理质量提升,并创新开展提案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今天的“政协委员风采”专访,我们来听桂林市政协常委黄丽娟和五届市政协委员周明在提案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桂林市政协常委 广西君健律师事务所主任 黄丽娟 :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在履职过程中为政府行政治理,社会建设以及城市发展方面做更多地建言献策,比方说,在前段时间,老年人被保健品欺骗,购买了大量的保健品,为此我们带领一批有志向解决这个问题的政协委员一起做调研,这个提案发出之后,也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所以我们也希望,在下一届政协委员的履职过程中,能够有更多更好的,出彩的提案 帮助桂林市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在经济发展过程中,有更多的金点子和金方法。
     五届市政协委员 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明:我们桂林既然定位为世界级的旅游城市,当然我们要做世界级的文明城市,世界级的产业城市,所以说在产业振兴和文明城市的建设方面,我们后面要加大力气,花更大的力气,紧紧抓住时代的脉搏,产业振兴抓住数字振兴的翅膀,我们作为政协委员,更有责任带领我们身边的人,用我们的影响力,为建设桂林世界级的旅游城市,做好我们的功课,尽好我们的义务。
(王思聪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