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广播电视台理论文章 《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下学好党史》 获征文一等奖

2021年10月14日 15:31: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吕基平撰写的理论文章《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下学好党史》获得2021年桂林市“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征文活动一等奖。

  文章从新闻工作者的角度表示,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指导下,认真学好党史,做好宣传工作,是理所当然,是必经之路。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学史明理,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史观。要学史增信,强化马克思主义的“核心”史观。要学史崇德,坚持“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唯物史观。要学史力行,做好党的新闻宣传工作,浓墨重彩宣传人民。

  4月23日,《桂林日报》曾刊发《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下学好党史》。吕基平同志积极参与“感党恩 跟党走”等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征文活动,除了理论文章《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下学好党史》,还先后撰写上报3篇主题征文,分别是:“弘扬长征精神 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报告文学《跨越越城岭的爱情“长征”》;“学习强国”【TA改变了我】征文--《三十二家 我永远的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心声大家谈”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