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参加临桂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1年10月21日 11:0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长李楚参加临桂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李楚说,《政府工作报告》基本总结了五届政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一届政府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这次报告主题鲜明,就是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传递给大家,把保护桂林山水和桂林生态环境放在第一位,圆满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市长 李楚:“他(政府工作报告)是充分体现了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的全面体现,也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们基层怎么进一步落实,这个主题是不能变的。” 
  李楚指出,临桂区作为桂林城市建设的核心区,排头兵,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肩负着产城融合的重任。要有改革创新的思维,乘势而上的勇气,在产业升级上持续发力,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快速聚集人气,留住高校人才,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设施,提升医疗、教育等配套服务设施,提升生活品质,实现产业和城市的良性互动。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