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象山区城管局联合金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1年10月25日 11:1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2日,象山区城管局联合金竹社区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政策等。并通过现场游戏,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垃圾分类的自觉,不断扩大垃圾分类的社会参与面。作为自治区垃圾分类试点县区之一,目前象山区已建成垃圾分类试点小区72个,今年年底有望突破100个,并通过绩效管理,加强正常运行维护,不断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社会评价的满意度。
  象山区城管局垃圾分类推广负责人 龙万义:“我们有专业的公司,进行日常的督导,然后把厨余垃圾变成有机肥料,我们象山区每天将近产生四百吨生活垃圾,如果我们完全能做到垃圾分类,会减少一半的垃圾进行填埋焚烧,所以说希望广大市民居民积极参与。”
(李国 通讯员 蒋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