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施家园社区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之“感党恩、颂祖国,共庆“九九”重阳节”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6:27: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让社区老党员更好感受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坚定不移跟党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10月12日下午施家园社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感党恩、颂祖国,共庆“九九”重阳节”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与社区志愿者首先排队站立进行爱国歌曲大家唱,大家手挥小红旗集体合唱《社会主义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的中国心》,嘹亮歌声顿时激起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爱国歌曲唱毕,大家围坐一起转入了感党恩、颂祖国、谈心声环节,每个人结合新中国成立72年来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新变化,百姓生活等方面谈心声自己所看、所想、所感。

  今年入党59周年的老党员、居民一支部书记李新福首先发言,李书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伟大祖国繁荣强盛 、人民生活幸福,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我为有強大的祖国而骄傲,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自豪,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感党恩跟党走”。随即在座老党员们身有同感纷纷畅谈起来,八十多岁老党员王奶奶从小经历了特殊年代的艰苦生活,她深有感触的说:“是共产党打下了江山,处处为人民着想,让她接受了教育,安排了工作,现在她八十高龄了,过着衣食无忧的好生活,感恩党、感恩祖国”。另一位廖奶奶禁不住今天的喜悦心情,情不自禁唱起了歌颂毛主席的经典老歌,让在座人员阵阵掌声,大家聊着、唱着,每个人心中充满了浓浓的感党恩,爱祖国朴实情怀。

  社区党委书记马玉琼说,在座老党员们从不同层面,立体化、多角度深入谈了祖国的发展成就,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生活的变化与时代的发展,这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心连心,团结奋斗取得伟大成就。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用坚定不移的信念、身体力行的行动,过好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创造“夕阳无限好”的精彩人生。活动结束之际,社区给每位参加活动人员送上长寿面,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重阳快乐,延年益寿,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老年人对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通讯员 李旭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