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朝阳乡机关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6:33: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大力弘扬长征精神,10月15日,朝阳乡机关党支部到灌阳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朝阳乡机关干部通过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献花圈、默哀,向革命烈士表达缅怀和崇敬之情。并参观酒海井纪念园、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通过观看图片、实物与聆听讲解回顾了新圩阻击战,大家深深为陈树湘等革命英烈浴血奋战、勇敢无畏、不怕流血和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深刻认识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不仅是为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更是为了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新长征路上的正确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朝阳乡各项事业中。

(通讯员 范小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