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走进乡村看小康】兴安漠川乡:万亩温克葡萄成熟上市

2021年11月03日 10:1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县漠川乡万亩温克葡萄陆续成熟,迎来上市高峰。在当地葡萄收购点,果农正在忙着将葡萄进行分拣、装箱、称重、装车,销往桂林市及周边城市。
     兴安县漠川乡桥头村村民  谭秀荣:种了四亩,采了两三千斤,今天卖了一万元。 
     漠川乡依托本地独特的山地气候资源,规模发展温克葡萄精品特色农业。经过持续推广,当地共种植温克葡萄1万余亩,其中无公害葡萄1600亩,年产值2亿元。该乡还通过培育合作社,带动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打造持续增收的支柱产业。
     葡萄收购商:这边气候适合种温克葡萄,种出来的品质好,口感也可以,主要是甜脆,颜色好看,主要是(销往)桂林多 供超市精品店
(兴安台 周婷婷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