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州县庙头镇开展“圆梦计划”爱心助学活动

2021年11月09日 10:26: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7日,全州县庙头镇开展“圆梦计划”爱心助学活动,爱心企业为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提供“圆梦计划”,爱心企业按高中生每月300元,初中生每月220元,每月跟踪助学,持续资助他们完成学业梦想。 
  全州庙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文圆圆:“庙头镇高度重视贫困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将爱心助学作为关注民生、关注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伸出援手,为贫困学生献上爱心,不断完善贫困学生资助体系,实现庙头镇教育公平,助推乡村振兴。”
  爱心企业负责人  蒋红林:“今后,我公司将开展更多的助学活动,也希望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奉献爱心,为全州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全州台 蒋妮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