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干部群众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2021年11月13日 19:41: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干部群众持续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陈玉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民生保障得到了更大的改善,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紧密的团结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的宗旨,深入基层,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真正的做到人民的代表,为人民。
  桂林高新区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 王海燕:桂林高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经济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下一步,桂林高新区将抓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助力桂林产业振兴,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高新贡献。
  桂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潘玲: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高质量的招商引资,是高质量经济发展的基础之一。近几个月,我市在东盟博览会、自治区产业发展大会等招商活动中签约了一批产业项目,总投近917亿元。下一步,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的履约率、资金到位率、开工率和竣工率,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副主席 韦文坤: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容,做为机关后勤战线的一名基层干部,不仅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凡事做到实事求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宗旨,践行党的历史宝贵经验 切实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融合联系,为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出自己毕生的努力和贡献。
  桂林市城管委干部 段晓光:作为城市管理工作者,就是要踏踏实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本职使命做好,全心全意做到为百姓服务,真正把为百姓办实事的每一件事做好、做细、做实。
 秀峰区秀峰街道榕湖社区党委书记 罗瑞霖:在街道组织我们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后,我们榕湖社区党委更加坚定了为民办实事的一个信念。下一步我们就准备就群众提出的一些比较困难的问题,做具体的一个解决。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