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桂林至柳城高速: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成通车实际力量

2021年11月15日 10:5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传来好消息,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月底有望建成通车。
     11月12日,在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桂林段工地上,项目建设单位在这里举行 “交投先锋+学史力行保通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等形式,向广大建设者现场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者加油鼓劲,号召全体建设者从党的百年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项目建成通车的实际力量。
      广西交投集团桂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程师 王新宇:我们党员攻坚先锋队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一线,服务各参建单位,排查一些剩余的工程量, 对于重点难点问题采取的是日报制度,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制,力保实现我们通车目标。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桂林至柳城高速公路概算投资129亿元,主线全长95.738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度100公里。在即将通车的关键时刻,建设单位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扬党员的先锋作用,带领全体建设者努力工作,确保全线如期通车。
     广西交投集团桂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劳家荣:我们对我们工程建设的剩余工程进行倒排工期,我们都加大人、机、物投入到行动里面来,把剩余工程的每一项做精做细,提前完成,确保这个项目按期通车。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蒋文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