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提醒 | 经往资源与龙胜的车辆请注意,这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绕行!

2021年11月22日 10:40:13  来源: 桂林头条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省道301线(永安关﹣龙胜)K190+352

  养牛坪高架桥维修加固改造施工公告

  为保障省道301线K190+352养牛坪高架桥提升桥梁安全耐久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及行人的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经资源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S301线资源车田石山底路段采取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25日上午8时至2022年6月30日

  二、施工(管制)措施:

  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K190+352养牛坪高架桥路段。

  三、交通疏导措施:

  1、经往资源与龙胜路段的车辆,需绕行省道301线K186+050~K191+150(绕行点位于S301西江坪与XC04交汇处~S301五排河漂流码头与XC04交汇处)。

  2、所有车辆经施工封闭提示段需按交通指示牌限速慢行或服从现场交通协管员的指挥行驶。

  3、对于不服从交通管理的车辆驾驶员,造成交通堵塞的,公安交警将依法予以处罚。

  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指示标志行驶,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因施工给过往车辆带来不便,请广大驾乘人员谅解、配合。

  资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公路养护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资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公路养护中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