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资源县:修复破损道路 破僵局解民愁暖人心

2021年11月30日 10:2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地坚持把群众冷暖、期盼放在心上。通过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资源县资源镇晓锦村至天门村道路作为当地修建高速公路的建筑运输便道而受到损坏,导致路面坑坑洼洼。同时,原来的通行路为四级路,已不能满足当地经济发展的需要。1万多名群众的出行和安全收到影响,群众修复道路的期盼强烈。在得知群众诉求后,资源县交通运输局立即派出路政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在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后,资源县迅速筹集资金,对路段的坑洼处进行填平修复,并加强路政巡查,对发现破损路面及时进行维护,确保当前生产生活物资车辆运输畅通无阻。
     资源县资源镇居民 朱永松:现在道路平整了,出行方便了,主要还是感觉安全了,老人和小孩出行也放心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立足长远解决群众期盼,该县交通部门还调整施工方案,将两村通行路段列入正在进行的二级公路建设路段范围,并加快施工进度,长效解决群众道路通行难问题。
     资源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刘忠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对该路段每天都进行巡查,发现坑洼路段,及时进行修复。同时我们要加快标准二级路的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和发展的需要。
(资源台 潘家华 于力 曾鸿 陈有志 实习记者 樊荣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