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桂林税务:“三驾马车”构建税务服务新体系

2021年11月19日 10:05: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市税务部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实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构建“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等“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优质便捷税费服务体系,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加快推进工业振兴、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灌阳县税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专门组织“学史力行”党员突击队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志愿者们不仅走进企业车间,举办纳税人学堂,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辅导,还为企业算好“成本帐”,让企业充分享受到相关税费扣减,多角度为企业排忧解难。
    灌阳县柔丽纸业公司负责人蒋乐平:税务部门宣传的税收优惠政策很给力,通过为建档立卡户提供就业岗位,今年我们公司预计可享受到7万余元税费减免,这让我们有了更多资金用于投入新产品的研发。
    线下服务实现无死角,线上服务则是不打烊,平乐县税务局通过QQ远程服务号,进一步提高跨区域业务企业涉税问题的解决效率。秀峰区税务局推出二手房交易“周末预约办”服务新举措,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阳朔县税务局主动服务地方旅游业发展,共同建立“税务+协会”联络机制,组建涉旅行业税收宣传队,实地走访了解民宿行业发展情况,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加快推进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阳朔民宿协会会长 陈朔勇:阳朔税务这边就是及时地走近,主动地靠前服务,就主动地找我们宣传国家的一些税务的政策,以及根据国家的政策该减免的税费都给我们减免,对我们的今后的发展也是起到一个很好的一个促进的作用。
    今后,市税务部门将持续提升办税缴费服务质效,加快建成“需求响应更及时”“服务更智能化个性化”“税收营商环境更优化”“自然人税费服务体系更完善”的税费服务新体系,努力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灌阳台 文明珏 通讯员 肖英 邓晓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