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调研临桂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1年12月03日 11:3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领调研组,实地调研临桂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在临桂区六塘镇岚岩村,调研组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等地,了解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自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以来,岚岩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落实文明创建积分制,通过“村民自评+村民互评+党小组测评”,每季度进行“评星”,目前,家家户户都贴有一张“三合一”的明白卡,星级文明情况、家规家训、风貌改造的新旧对比照等一目了然,激活了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实现乡风文明建设引领新气象。调研组对岚岩村乡风文明建设探索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此外,调研组还来到临桂区六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临桂区融媒体中心等地调研。调研组指出,临桂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宣讲队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充分发挥城区融媒体中心的作用和优势,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充分报道宣讲活动情况,反映临桂区学习贯彻落实成效,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传承利用本地历史文化;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培育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