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象山区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整治

2021年12月07日 10:33: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强绩效、惠民生、促发展”为抓手,开展各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12月3日,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婴幼儿配方奶粉专项整治,重点检查经营者主体资质是否合法,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食品安全。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超市经营部经理 谢立国:这样一种抽查,其实也可以保障我们的经营的一个正规,然后还有另外可以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这样的活动其实是非常好的,然后在相关的监督管理之下,还有广大消费者的一个监督之下,我们对食品安全这一块肯定会越做越好。
  目前,象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辖区的93家婴幼儿乳粉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良好。
  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唐拥军:大部分经营者按照监管要求进行销售,少数经营者存在未设置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专区或专柜,进货查验记录登记不全等问题,我局都进行限期责令改正,并进行复查,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行为,辖区奶粉经营单位健康有序运行。 
(吴云鹏 通讯员 刘璐 刘佳利 蒋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