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永福县:精准施策抓整改 增强本领促发展

2021年12月10日 10:4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资源县高度重视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的意见建议,对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落实整改,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
     今年3月,永福县教育局收到“希望提高龙江乡驿马小学老师的执教水平”的意见后,作为整改责任单位,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把群众的期待变成主动作为。
     两个月后,永福县教育局就出台了《龙江乡驿马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整改方案》,制定年度绩效奖考评方案,将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质量跟年终绩效奖挂钩,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永福县龙江乡驿马小学校长 谢玄霜:老师们到向阳小学参加跟班活动,鼓励老师们参加各类比赛,通过老师们的集体备课,让老师们的思路更加清晰。
     永福县教育局工委专职副书记  李顺荣:下一步我们继续关注这一项工作,继续提升全县的各个学校的教学质量。
(永福台 韦新 于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