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桂林市委编办:帮扶修渠复生产 为民解忧助增收

2021年12月07日 10:3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多个受损水渠得到修复,村民们春耕备耕工作将不在受限,据了解,这批水渠在洪涝灾害中被水冲毁后,严重影响到村民正常农业生产活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地狮村的帮扶后盾单位桂林市委编办和驻村第一书记,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立即联系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修复多条灾后损毁水渠,改善提升地狮村农业生产条件。
  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地狮屯村民 杨秀珍:帮我们修通了水渠,水稻、马蹄都能种了,收成好了,还帮我们扶持化肥,销售玉米,对我们村帮助特别大。
  桂林市委编办派驻荔浦市马岭镇地狮村第一书记 刘一村:我们下一步将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做自己的首要工作职责,通过开展爱心消费帮扶,扶持生产资料等方式,解决群众在农业生产方面的一系列困难,真正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荔浦台 黄炎宝 钟准 通讯员 张明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