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象山区城管局:安装路灯暖民心 村民出行更方便

2021年12月13日 11:19: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象山区城管局以“强绩效、惠民生、促发展”为抓手,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象山区二塘乡的五个村屯基础设施较差,沿路没有路灯照明,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象山区城管局了解到情况后,对上述自然村进行实地勘察,制定了路灯安装方案。12月5日,五个村的30盏路灯的安装完成,方便了居民出行,照亮村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象山区二塘下沙河村村民 莫秀息:原来我们这里没有路灯,现在政府帮我们装起了路灯,对我们的生活和农业非常好,对我们村子里出行挺好。
  象山区二塘上銮塘村村民 王顺玉:我们村以前这条路是黑黑的,看都看不见,村民走路都很担心摔跤,现在灯亮了,非常好,现在的灯从晚上差不多七点就亮了,亮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半,真的出门很方便了,感谢政府对我们村民的关心和爱护。  
  一盏盏普通的路灯是象山区城管局服务为民的生动写照。该局表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及时解决群众的诉求。
  象山城管局市政工作人员 刘力炜:下一步,城管局也会持续加强对路灯的后续维护管理,确保路灯设施正常运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吴云鹏 通讯员 蒋文成 李佳利 韦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