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象山区城管局:多措并举提升公厕常态化管理

2021年12月14日 10:4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公共厕所是城市必不可少的公共设施,也是展现文明的窗口。今年以来,象山区城管局将为民办实事实践与开展强绩效、惠民生、促发展相结合,对辖区公厕进行全面改造提升,提升城市美居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在南溪山公园,提升改造后的公厕功能分区明晰,地面墙面,干净整洁,没有任何异味。
  市民 蒋彩华:改造之后公厕变得漂亮干净了很多,不仅没有异味了还增加了无障碍设施,让我们方便了很多能看出来(象山区)城管局很用心。
  游客 赵亮:桂林的风景还是很美,公厕也很干净,对桂林这座旅游城市的印象有了加分。
  今年以来,象山区城管局共完成辖区内14座公厕提升改造,切实为市民游客营造出良好的生活旅游环境。
  象山区城管局公厕办主任 刘志华:象山城管局通过绩效考核的方式加强对城区公厕改造提升和日常维护。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城区内公厕的提升和维护力度,提高居民、游客的出行体验。
(记者 吴云鹏 通讯员 蒋文成 张旭 韦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