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象山区:全力推进烂尾楼问题解决 加强城市更新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1年12月16日 10:5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3日,象山区法院组织台联公司破产清算案第四次债权人会议,对管理人提交的《破产财产分配方案》进行审议、表决强绩效惠民生,象山区法院创新工作方式,将该案件转为象山区首例执转破案件,全力推进破产清算案,推动烂尾楼问题解决。
  象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 莫刚顺:台联公司破产清算案件,为象山区首例执转破案件,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也是我院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项目之一。目前,该案已进入破产财产处置阶段。
  项目的成功拍卖、债权人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破产清算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推进对及时清理“僵尸企业”具有积极作用。目前,针对其他烂尾楼项目,象山区继续实施“一楼一事一策”,加快盘活进程,推动烂尾楼问题顺利解决。
  台联公司破产管理负责人 赵思军: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护我们各类债权人的利益,另外一点这个烂尾楼我们处置之后,可以加强城市的更新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
(通讯员 蒋文成 李佳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