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桂区创新宣讲方法:“智慧广电”拓展学习宣传覆盖面

2021年12月21日 11:13: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6日,临桂区邀请市宣讲团专家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智慧广电”平台直播的形式,在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课通过“智慧广电”平台进行直播,放大了党课的辐射范围,取得了良好效果。据了解,当天收听收看党课的党员干部达3000多人次。
  临桂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邓洁:利用“智慧广电 云课堂”这个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既是对理论宣讲形式的探索创新,也是为了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力争让广大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做到理论学习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双促进,为推动临桂建设,服务桂林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临桂融媒 崔丽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