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宣讲团到叠彩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7日 10:2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6日,市宣讲团到叠彩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团成员龙海平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多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深入带领与会人员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入实效,为推动叠彩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注入动能,为“打造一江两区,建设壮美叠彩”贡献力量。
  叠彩区大河中心校校长 李维: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通过学习,我们要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在教师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