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65期)

2021年11月20日 15:39: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321. 2021年11月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确立( ),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A.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B.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C.社会主义新发展理念

1322. 2014年 3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在荷兰海牙召开的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发表讲话,提出“( )”的中国核安全观。

A.和平、扩张、并进 B.理性、协调、并进 C.理性、扩张、和平

1323. 2014年7月1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在巴西举行,决定成立新开发银行并将总部设在( ),建立金砖国家应急储备安排。

A.中国青岛 B.中国北京 C.中国上海

1324. 2020年7月23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 )探测器成功发射,迈出了我国自主开展行星探测第一步。

A.天宫一号 B.天问一号 C.天和一号

1325. 2021年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强调,要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 ),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A.荣辱观、人文观 B.文化观、宗教观 C.党史观、人文观

(正确答案请关注第266期)

第264期正确答案:

1316.A 1317.A 1318.C 1319.C 1320.C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