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合心村党总支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惠群众 办实事”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22日 09:29: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合心村党总支部组织田心里村党员、村民代表、村民志愿者以及合心中心校家长志愿者约90余人在田心里村及合心中心校周边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惠群众 办实事”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三组行动,全力配合,其中两组负责合心中心校周边及田心里整村进行环境卫生全面的清理工作,另一组专门负责整村消杀工作。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有的用铁锹铲除砖块,有的认真清理周边的白色垃圾和杂草,帮助居民清理房前屋后、空闲场地乱堆乱放的杂物,并对居民楼及合心小学全方面、无死角的消毒,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经过大家的努力,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给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进一步推动了村中环境卫生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村民的卫生意识,有效地提升了本村的环境质量,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肖凤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