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临桂:为民办实事 一点一滴总关情

2021年12月31日 10:5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县市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立足惠民生、促发展,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临桂区完善群众交通出行环境,推出包括联通县区之间的多条定制公交线路,极大方便居民的出行。
     临桂区居民 廖顺连: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往返永福和临桂之间,这趟公交车开通以后就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临桂区还相继实施一批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在临桂区政务服务中心,新修建的停车场宽敞整洁,300多个停车位大大满足群众办事停车需求。
     临桂区居民 李扬:以前过来这里停车非常不方便,现在这里有了停车场,离办事地方近,停车也很方便。
     临桂区聚焦民生实事,完成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建设25个,走访群众近27万余人次,企业1100余家,解决难题271件,切实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想。
(临桂融媒 彭璇 李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