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惠民生、促发展】阳朔高田镇:安装路灯送光明 实事实办暖人心

2021年12月30日 11:3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资源县、恭城瑶族自治县、秀峰区紧紧围绕“强绩效、惠民生、促发展”主题,以强绩效为抓手,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着力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需求。
  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阳朔县高田镇朝阳村村民对安装路灯的愿望十分强烈,对此,高田镇党委、政府将此情况作为2021年乡村振兴亮化工程项目上报到相关部门,在施工人员的努力下,近日,21盏太阳能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据统计,高田镇已经4个村委20个自然村安装了太阳能路灯325盏,受益人口4763人。
  阳朔县高田镇朝阳村村民何玉慧:非常感谢政府,为我们们朝阳村安装了路灯,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条件。
  阳朔县高田镇下山村第一书记 陈旺有:工作队将继续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改善村内各项基础设施,努力使村民的生活越来越越来越美好。
(阳朔融媒体 蒙馨蕾 通讯员 梁玉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