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资源:11个老旧小区换新颜 “改”出百姓新生活

2021年12月30日 11:3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加大对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力度,大幅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在老县政府小区,改造后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资源县老县政府小区居民 胡佐元:现在道路干净整洁了,车辆停放有序,我感受到了“幸福来敲门”的喜悦。
  截止目前,资源县对老县政府小区在内的11个老旧小区、共计5万多平方米面积的改造工作已经全面完成,35栋楼、508户、2200余人获得改造福利。
  资源县住建局副局长 李开军:做到改造前问需于民,形成共谋 改造中问计于民 达成共识 改造后问效于民 齐抓共管真正将群众现实需求问题解决好。
(资源县融媒体 邹嘉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