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到兴安县检查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2022年01月04日 11:3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元月2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厅长许建忠带队到兴安县,检查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许建忠要求消防指战员们要强化灭火救援业务训练,加强与地方应急管理系统的协调配合,不断扩大灭火救援技能、知识覆盖面,共同营造“大应急”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强化消防信息化建设,建立完善的消防信息化体系,实现区域信息共享,为桂林灭火救援提供强有力支撑。要督促企业、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陪同检查。
(兴安融媒体 蒋小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