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阳朔县以绩效考核为导向 助推高标准农田建设见成效

2022年01月10日 10:49: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以绩效考评为导向,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动能。在高田镇安定村委大塘口村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长长的排水沟纵横交错,平整的机耕路穿插田间。
    阳朔县高田镇安定村委大塘口村民 欧兴顾: 我们村新修了水渠以后,我们种水稻、马蹄用水就很方便了,今年稻谷和马蹄都获得了丰收。
    据了解,该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涉及4个乡镇8个村委,共兴修了水渠94条,机耕路61条,总投资4500万元,受益农田面积近3.3万亩。
(阳朔融媒 朱玉清 梁玉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