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两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2年01月12日 17:55: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22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两江镇区企业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近日,临桂区两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斌带领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点、煤气代充点、白岩采石场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廖斌一行首先来到白岩采石场,检查组对工厂采面作业安全、弃土堆放、粉尘控制、安全警示标牌设置、用电安全及应急预案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廖斌要求采石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采石场安全操作规程规范,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随后,廖斌一行来到镇区爆竹销售点、煤气代充点等企业进行检查。检查中廖斌对企业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有安全警示标识及消防器材、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按照规定储存及运输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安监部门要加强企业的监管力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督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发生。”

  此次大检查得到了企业及村民的大力配合,在检查的同时,也向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应急处理措施知识,提高了居民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春节期间的生产安全和平安和谐两江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 刘贻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