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善会组织爱心企业新年下乡支教送温暖

2022年01月19日 10:06: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农历新年将至,我市部分爱心企业在慈善组织好善会的组织下,来到临桂区中庸镇三联小学,看望这里的留守儿童学生和教师代表,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这也是好善会2022年“乡村振兴”扶弱济困活动的第一站。
  为了帮扶那些家境贫寒却又渴望知识浇灌的山区孩子们,好善会携手我市多家爱心企业代表来到临桂区中庸镇三联小学,为62名留守儿童和8名山区教师送上价值近万元的新年大礼包和慰问品,通过这种方式给予孩子们新年的关爱与祝福,激励他们更加积极努力地学习。
  临桂区中庸镇三联小学学生  蒙文娟:我们这些山区孩子受到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让我们增强了学习的信心,给予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请允许我代表三联小学全体师生,向捐赠单位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爱心企业代表 邓红:2022年,为了传递幸福“新”能量,温暖乡村儿童的成长之路,这场爱的公益之旅仍在继续。未来,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发挥我们的大企温度,怀抱初心、回归本源,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支持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为幸福生活赋能。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手将新年助学大礼包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帮孩子们打开礼盒,分享快乐。一些学生还与志愿者一起玩起跳绳,在互动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志愿者们在思想上和学习上进一步对孩子们的帮扶起到更好的辅助作用。
(记者 黄峥嵘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