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春节返乡季 招聘正当时

2022年01月28日 10:25: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县2022年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该县10个乡镇先后举行,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近年来,平乐县以优质的服务、政策和丰富的资源,广迎八方客商,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平乐,用工需求缺口大,利用春节返乡潮的时机举办招聘会,既满足返乡务工人员的求职需求,也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
  广西南博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人事经理 李春雷:通过这场招聘会,我们招到了学徒、普工、对口技术人员。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组织了这次专场招聘会,解决我们企业招工难问题。 
  据悉,参加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的16家企业,共提供了行政管理、销售、电工、车工、保洁等就业岗位3000多个,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在各企业招聘点咨询、登记、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热情高涨,都希望能在家乡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既能就近照顾家庭,又能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力。
  求职者 莫金瑞:我原在佛山务工,正好政府举办这次招聘会,可以解决离家远和不能照顾家庭的问题,现在我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心里挺满意的。
  求职者   陶忠建:今天刚好回到本地,看到企业在招聘,觉得工资合适我,离家近,也就和他们签订了协议。
(记者 黎东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